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米英《生日礼物》

避雷:会有点ooc,如果有不适就关闭吧哈哈

虽然对今天的场景早有预料,但亚瑟始终在逃避这一刻的到来,被身强力壮的阿美莉卡小伙压在床上的这一刻……

“我说……我该回去了,要赶不上飞机了……”亚瑟推开阿尔凑近的脸,挣扎着说。

抓住那只手的手腕,摁在对方脑袋上方,阿尔开口:“骗人,你又要逃跑了对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就应该听我的。”阿尔说完又有点不高兴,“再说我们分明就是情侣。”

亚瑟也不是不想更近一步,只是习惯性的别扭,他脸红着扭过头,“不是那个意思……”

他再次转过头的时候,就看到阿尔仿佛一只大狗样的扑过来,一把扯开他的衬衫,纽扣噼里啪啦的掉了一地。

“喂!”亚瑟一脸惊恐,“我就是受不了你这种粗暴的地方啊!”


评论(2)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