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关于爆豪胜己喜欢我的脸的事情

会利用自己脸的糟糕大人轰×对轰的脸抵抗力低下的爆豪


爆豪似乎很喜欢的我脸,从没有交往时就能看出来了,有时候会因为我的脸不那么生气,那么到底有多喜欢呢,我可以更加过分一点吗?


已经当上职业英雄的轰焦冻看着面前琳琅满目的情趣用品这么想着。


最近的轰似乎越来越会用自己的脸来试探自己的底线了,下次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正在家做饭的爆豪这么想着。


客厅传来门被打开的声音,还有轰焦冻的“我回来了。”


“赶紧去洗手准备吃饭!”


回复了一声后爆豪继续炒菜,结果轰却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微微弯下身子把下巴搁到他的肩膀上,“欢迎回家呢?”


“你给我老实一点吧!”拍掉轰想往自己t恤里伸的手,爆豪扭头瞪了他一眼。


结果轰看爆豪转过脸来,反而亲了上去,舌头也得寸进尺的要往口腔里探。


“给我滚出去!”


结果只能是被赶出了厨房。


“解释一下!这是什么东西!”因为睡衣被换掉所以只好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的爆豪狠狠的将那件红色皮质衣服摔到了床上。


“爆豪不穿穿试试吗?”半躺在床上的轰扣住爆豪的手,刚洗完澡皮肤透着粉色,独特的香甜味道从掌心散发出来。


“以后再买这种东西就杀了你!”爆豪想把手抽出来去把衣服扔掉再回来教训轰。

但轰显然不打算放弃,他凑上去亲了下爆豪的耳朵然后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爆豪,“穿给我看下吧,爆豪……”


虽然可怜巴巴只是美男子滤镜而已,但是爆豪还是被这张脸迷惑,用每一脚都会让地板哀鸣的沉重步伐走进了浴室,并狠狠的关上了门。


虽然期待看到一个害羞脸红的爆豪,但是显然爆豪不会给轰这个机会,穿着兔女郎装的他还是那副可以把小孩子吓哭的气势,“想看?看死你!”


轰不禁笑了出来,“噗,爆豪,太可爱了……”


是的,爆豪一直知道轰的脸很好看,但是轰并不常笑,所以这样笑起来就更吸引人,爆豪突然起了坏心……


全篇见微博,只是自行车


微博:是纸伞呀,文章朋友圈可见,可以私聊我互关mua。◕‿◕。


评论(2)
热度(43)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