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出胜】黑久×英雄胜 2

    感觉写的还不如之前,果然是要靠一时激情吗,原本是有颜色的小故事,但永远都像一个胜利者的咔酱真的好喜欢,就还没写到=。=

    没有小英雄看我要死了,看不到咔酱写不出色/情的故事,气气


    绿谷直起身用指腹摩挲着爆豪的脖颈,两个人之间诡异的安静了下来,忽然,爆豪向后仰起头,幅度大到椅子都向后倾斜,他对着绿谷说:“你死定了。”仿佛现在受制于人的并不是他,而是他身后的绿谷。

    绿谷怔愣了一下,然后手掌捂住脸,笑了起来,笑了一会后又神经质地突然收起了笑容,他将爆豪的手除手铐之外又加固了一层绳子,眼睛也重新蒙了起来,“咔酱,老实一点哦……”

    绿谷此时在准备晚饭,把爆豪带回来已经接近一天了,这是给爆豪准备的,想到这似乎是非常亲密甚至之前都没有过的事情,绿谷又高兴了起来,甚至没想到爆豪只是迫不得已留在这里。

    绿谷端着饭菜走到爆豪面前,想也知道爆豪肯定不会让他喂的,但要松开他绿谷又感到不安。好在不安的感觉也不会继续下去了,爆豪突然抬头对着绿谷露出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他挣开已经被割断的绳子,一拳挥向站在面前的绿谷,这时绿谷才发现手铐已经被打开掉在了地上。

    “怎么,故人相见,这么激动吗?废久?”挥出的一拳被躲开,爆豪马上扯下蒙在眼睛上的布条,紧接着又是一拳挥向绿谷的脸。

    对于爆豪的身手绿谷是了解的,即使没有能力加持也不能小看,用手臂挡下爆豪的攻击同时左手伸向他想要控制住爆豪,爆豪向反方向一个侧身然后一个扫腿扫向绿谷,绿谷右手突然发力掐住爆豪的咽喉将他摁在了地上,地板发出“砰”的巨大响声。

    “咳,咳咳……”被掐住脖子的爆豪咳嗽了几声,然后露出一个挑衅的笑,“怎么?这也值得你用出one for all 吗?”


评论(2)
热度(78)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