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高杉x你】中秋加生日快乐!!

给朋友的中秋加生日礼物,ooc,文笔无,描写烟花那段抄的,不介意再下滑谢谢www


【高杉x你】中秋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很期待你的恋人高杉会送给你什么样的礼物,虽然每天想着毁灭世界的他可能并不记得这件事。


    虽说如此你还是很期待,于是痴汉似的跟了高杉大半天,高杉早就发现了一直偷偷摸摸跟在他身后的你,却不揭穿还做着像平时一样的事,并不像是有给你准备礼物的样子。难道真的忘记了吗?你这么想。


    于是你在吃晚饭时暗示了很多次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他却说不记得今天有什么特别,你有点生气,但觉得因为这件事向他抱怨有点矫情于是生起了闷气。


    快要睡觉时高杉叫一直闷闷不乐的你出去,他不说话于是你也不说话,不再掩饰生气的鼓着两颊瞪他。


    他忽然笑了,抓住你的手腕拉到自己怀里,你吓了一跳,睁大眼睛疑惑的看他。


    “就这么期待吗?”


    “什么?”你一直之间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我的礼物啊,不是期待了一天了吗?”低沉磁性的嗓音就在耳边响起,他一直知道你特别吃这一套。


    “才没有!”你这才反应过来他这一天竟然一直是在逗你,下意识的反驳道。


    你们忽然又沉默起来,气氛压抑的过分,忽然随着一声突如其来的响声,打破了久违的不能喘息般的的寂静。一团彩色的光芒快速上升着,留下一线灰色的烟雾。啪!一朵绚丽的烟花在黑暗的天空中绽开,照亮了这片夜空……


    “那么我的礼物,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你看的有些呆了,完全没想到会得到这么盛大又珍贵的礼物……“喜欢。”


    他看到你呆呆的样子轻笑了一声,捏住你的下巴让你的脸转向他,“那我呢?”他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你一下“更喜欢哪一个呢?”


    ……


    当然,一直是你。


评论(2)
热度(13)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