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私设:这里的私设是孙翔出道推迟,嘉世现在邱非的队长,没有兴欣(我大兴欣QAQ),叶神就辣么退役了根本没和孙翔当面交接,出于作者是在是编不出来了,其他不科学的地方就忽略吧求你们惹QAQ】
 
  论职业选手如何追粉丝。
  
  由和他pk变成和他真人p♂k。
  
  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叶修我们来pk吧!”输了你就嫁给我!
  
  叶修先是惊讶了一下,然后点了根烟说,“好啊,来战呗。”然后拉起孙翔的手往外走,孙翔握了握叶修稍凉的手,“去哪?”
  
  叶修无奈地看了看孙翔,打比赛的时候不还挺聪明的嘛,怎么现实中智商老是不上线,“我这里可没有第二台电脑可以让你用。”
  
  叶修带着孙翔去了一个网吧,正问老板娘要一张满级账号卡给孙翔,孙翔摇摇头,“我带了卡。”
  
  “一叶之秋?”
  
  “不是,横刀。”
  
  “你刚出道时的账号卡?怎么在你这?”叶修进了一个包间,打开电脑刷卡进了游戏。
  
  “我把它买下来了。”孙翔打开另一台电脑登进了游戏。
  
  叶修这次用的是自己一个战斗法师的账号卡叫神说要有光,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孙翔也仅仅是险胜而已,不过孙翔现在的关注点明显不在这个上,他走到叶修旁边看着叶修一副求表扬的表情。
  
  那个表情要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哈哈哈哈本大爷今天也帅的像小鸟一样,快来夸我啊哈哈哈哈!”这种吧。
  
  叶修站起来抬手摸了摸孙翔的头,把已经快吸完的烟摁灭在一边的烟灰缸里,“要什么奖励吗?”
  
  “叶修我喜欢你!”

 

【后面有可能改,其实没写完QAQ】

评论(6)
热度(9)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