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可爱的你动物梗 如何饲养夜兔

“喂,您好,这里是可爱的你宠物店,我是店员阿相。”

  “嗯……您家门口守着一只笑眯眯的粉色兔子?啊,那可不得了,这是很稀有的夜兔呢。”

  “不让您出门?那应该是您身上有着吸引他的味道吧。您家里养了只银时兔?天哪,这可糟了。”

  “夜兔虽然体型只比普通兔子稍大一点,但战斗力却非常高,特别是总是笑眯眯的神威兔更是非常好战,银时兔对他们来说有着一种不可名状的吸引力,或许是因为闻到了强者的味道,非要找到银时兔打一架不可。”

  “没有太好的解决方式,而且粉色夜兔通常都是一支夜兔部队的首领……或许,您可以拿米饭招待一下他?”

  “不,我并没拿您当傻瓜,神威兔非常喜欢米饭这种食物,如果你想和神威兔打好关系,米饭是必不可少的,……诶?什么?您家的银时兔把您家的米饭主动送给神威兔了?还给神威兔梳毛?”

  “天哪,我要赶快把这个记录下来,这可是重大发现。”

  “不,您不可以去抱银时兔!”

  “好吧,祝您好运。”

评论(2)
热度(24)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