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可爱的你动物梗】冲田犬饲养

“喂,您好,这里是可爱的你宠物店,我是新来的店员阿相。”

  “您想养一只冲田犬?天哪好久没见过这么有勇气的顾客了……”=口=。

  “不不不,我并没有说您的坏话,那大概是您幻听了。出于对顾客的身心健康考虑,我有个问题,请您务必要回答。”

  “……您是个抖m?”

  “不是的,我并没有打探别人隐私的习惯,只是您大概不知道,冲田犬是个彻头彻尾的抖s,不是我鄙视您,就凭您是绝对无法抵抗的,请相信我绝对没有鄙视您的意思。”

  “要说能和冲田犬在s方面一较高下的大概就只有银时兔了,这是世界上最稀有最珍贵也最神奇的兔子,他成年后的体型相当于一只中型犬,拥有相当高的战斗力,各种s技能max,但奇怪的是这两只其实相处的相当好,特别是遇上土方犬时,两者通常会联合起来s土方犬。”

  “您要同时养一只银时兔?恩,这是可以的,但您如果想要冲田犬成功的繁殖出下一代,我建议您打消这个念头。至于为什么……这也是个未解之谜呢。凡是身边有着银时兔的冲田犬全部没有成功繁殖出下一代过。”

  “既然您坚持,那么请您明天来办理手续吧。”

  【如果有什么想看的请点】

评论(3)
热度(20)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