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可爱的你动物梗】土方犬饲养

“喂,您好,这里是可爱的你宠物店,我是新来的店员阿相。”

  “您的朋友送了您一只土方幼犬所以想要询问一下怎样饲养?”

  “土方犬是天生的军用犬,身体素质非常好所以很少生病,需要注意的是饮食方面,土方犬非常喜欢吃蛋黄酱,甚至可以说一日三餐都离不开,但蛋黄酱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所以要注意不让您的土方犬食用过多的蛋黄酱。”

  “哦,还有一点,银时兔是非常鄙视土方犬这种行为的,您也可以理解为吃醋。不,您听错了,这只是口味上的分歧,毕竟银时兔是个甜食党。”

  “您的邻居打算养一只冲田犬?您也已经听说过这两种犬有时会打架……没关系的,虽然冲田犬一向看土方犬不爽,还试图杀死土方犬,但土方犬的实力不可小觑,冲田犬是讨不到什么好处的。”

  “您家的土方犬对您的烟特别感兴趣?这是正常的,烟对土方犬的吸引力就像甜食对银时兔的吸引力一样。您可以提供土方犬烟抽,但还是要控制数量。”

  “啊,是这样的,土方犬有很多的不良习惯,但您可以放心,土方犬是个相当靠得住的伙伴呢。”

  “好的,那再见,如果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

【发个自己写的乱七八糟出来,如果有人回复我会很开心的~(≧▽≦)/~【够

评论(7)
热度(10)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