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伞

催催大概会更的( ̄o ̄) . z Z

《全职高手》《银魂》《黑塔利亚》

【出胜】黑久×英雄胜

    最新一集被捏住命运后颈皮的咔酱也太美味了吧就想着写一下这个梗爽一爽,还没写完,坑也不一定填上,时隔好久打了几个字,总之有哪里不好请大家原谅www


    后颈传来被抚摸的感觉,粗糙的指腹沿着脊椎一直向下,像是被毒蛇缠上一般,眼睛被黑布蒙着,虽然眼前一片黑暗,但爆豪还是认出了,身后的人,是一年前失踪的……绿谷出久。


    “de.ku……”在英雄社会分崩离析的一年后,没想到二人会是在这种情况下相遇,“你他妈的!这一年怎么回事!?”


    爆豪剧烈的挣扎起来,绑住他的铁质椅子被他晃得摇动起来。


    而他身后的绿谷收回已经滑倒腰际的手,转到爆豪面前,手指勾下黑色的布条,露出一个充满恶意的笑容,一个完全不像英雄的笑容。


    重新获得视力的爆豪看到绿谷的一瞬间怔住了,这不是绿谷,或者说,不是他认识的绿谷出久……眼前的绿谷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绿色的卷发剪的短短的,鼻梁上架着一幅黑色镜框的眼镜。这本只是些微小的变化,但绿谷脸上的笑容却让这幅熟悉的面孔陌生起来,爆豪一时之间像是被控制了声带,发不出一点声音。


    “怎么了,咔酱?见到故人不打声招呼吗?”眼前的绿谷似乎对他的反应很感兴趣,右侧的手再次伸向爆豪的脸。


    “滚开!”爆豪这时反应过来了,他向后一仰躲开绿谷的手,想要将手铐爆破开,但却发现自己的力量使用不出来,于是狠狠的瞪着绿谷。


    绿谷被躲开之后也没有继续,他收回手起身将左手一直提着的袋子放在身后的桌子上,从袋子中拿出一听啤酒打开,倚在桌子上喝了一口,“只是些禁止能力使用的药物,过段时间会消失的。”他又举起右手,食指和拇指指尖捻了捻,眼里露出疯狂的神色“我可是,非常想念你啊,咔酱……”


    面对这样完全陌生的绿谷,爆豪提起了警惕,也不接话,只是冷冷的瞪着他,如果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熟悉,爆豪根本无法相信这是一年前在一次救援行动中失踪的绿谷出久。


    似乎觉得爆豪的反应太平淡,绿谷收起了笑容,将啤酒随手放在桌子上,再次走到了爆豪身后,手掌整个覆盖住了爆豪的后颈,他低下身来靠近爆豪的耳朵,“咔酱,我等了好久……”


    “别他妈咔酱咔酱的,去死!”被掌握要害同时被挑衅的爆豪想要暴力挣脱手铐。


    却被绿谷伸手握住了手腕,one for all 的力量使爆豪一点力气都用不出来,“咔酱的一举一动,我都有在看哦。”


评论(4)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伞 | Powered by LOFTER